【驼妹】与你灿烂又热烈(上)

¤格式来自小满的现代情爱事故50题

¤感谢我三接受我无时无刻的骚扰和给我开脑洞

¤国际三禁

¤此篇为金赫奎视角

¤很短很短非常短

 

 

1.金赫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田野。

2.但是我社会肩膀哥啊就你那磨牙又日常拍拍拍又爱耍赖的小孩子心性除了田野谁还能受得了你。

3.在田野刚来EDG的时候,其实是金赫奎先打的招呼。他看到小孩紧张到手抓着袖口,于是金赫奎就去拉了田野缩在袖子里的手,软软的开口“hello,阿猪儿”

4.然后田野很久都没有和金赫奎说话。

5.总归来说,金赫奎第一次见到这个比他小又在他面前小心谨慎的辅助的时候就勾起了他心底那块保护欲。于是他想好好当一回哥哥照顾这位比他还要小的辅助,结果最后还是田老妈子照顾三岁驼。

6.但在游戏上,他把自己所会的都教给了他。

7.在他看到小孩带着坚定的语气说“我想让别人知道,我是有能力留在edg的,是有能力站在deft旁边保护他的”在心里默默回答“一定可以。”

8.金赫奎第一次发现自己动心是在15年打预选赛那天。看着白菜在肠胃炎的自己面前忙上忙下,还有脸上那焦急又心疼的表情,让金赫奎很想对他笑一笑,说:“meiko,我不痛,别担心。”

9.然后金总踏上了漫漫追白菜路。

10.所有人都以为是金赫奎先告的白,但其实是田野。虽然白菜是被套路的。那天金赫奎问田野如果i love u和i hate u两个人里面,i hate u死了,还剩谁。单纯的云南小白菜想也没想“i love you”金赫奎满意的咪起他的眉毛“i love you too” 

11.新的一年某一天直播里金赫奎看到田野穿了粉丝送的绿色兔子衣,转身回房间换了红色兔子衣开了直播。嘿呀直播秀恩爱金总表示很满意。

12.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是在电影院。但看电影途中因为金赫奎看不懂中文一直问这问那,田野忍无可忍直接把他拖出了电影院。

13.第二次约会两人打算去游乐场,结果两个人一睡睡到下午三点。约什么会,都是浮云。

14.后来,金赫奎发现两个人吃了晚饭后围绕着基地散步也很浪漫。

15.两个人第一次吵架是因为田野吃醋金赫奎和他人的关系,然而金赫奎也吃醋交际花的被表白能力。为此两个三岁小孩开始冷战分床睡。最后由金赫奎受不了晚上没有热烘烘的白菜抱在怀里去和好而告终。

16.田野生日的时候金赫奎没有送礼物。他指了指自己的心对田野说:“这个送你。”

17.在田野成年那天晚上,金赫奎终于吃掉了云南野白菜。第二天路过的老父亲对着腰酸背痛的田野说了一句“小孩子节制一点。”

18.在金赫奎回韩国之前,策划了一场德杯婚礼让全世界都知道了田野是爸爸的那些痴汉们就别想了。

19.回韩国之后,金赫奎每天都会打电话叫田野起床。“iko,起床啦~”啊我老婆睡觉的样子这么可爱刚醒的时候这么萌绝对不可以让别人看到。

20.情人节那天金赫奎打电话给田野。“今天比赛输了”“元硕的女朋友来韩国了”“金赫奎你说啥我耳麦不太好”“我说我想你了”

21.两个人退役之后金赫奎带田野去了北欧看极光。他对田野说:“这下你不会跑啦”

22.后来的后来,两个人solo金赫奎还是赢不了田野。

23.两个人住在一起之后,田野会在金赫奎工作的时候坐在他旁边吵吵闹闹,金赫奎每次都说iko别闹,却每次都放下工作陪小白菜闹。

24.田野每次有过分的要求的时候如果金赫奎不同意田野就会提起来当初金赫奎跑到韩国的事情,金赫奎无条件低头。“缺失的那几年,我愿用余生来补偿。”

25.金赫奎总是会看着田野,仿佛要把分开的那几年都看个够。小白菜说你别看啦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26.但我想一直看着你啊。谢谢你一直在等我,谢谢你一直没有走。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27.金赫奎曾开玩笑对田野说过我妈妈不喜欢你,即使后来赫奎妈妈说meiko我喜欢你也抵挡不住田野见家长时的紧张。金赫奎握紧他的手说:“我的家人都很喜欢你,我更喜欢你。”

28.在两个人一起走过了十几年后,终于等到了金赫奎的求婚。

29.金赫奎向田野求婚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

30.“我所想的爱情,不过是与你一起共白首。”

 

TBC

---------------------------------

咳咳下篇是田野视角⁄(⁄ ⁄•⁄ω⁄•⁄ ⁄)⁄

虽然打了TBC,但下篇看缘分【毕竟我是个没有脑洞的咸鱼

我会尽量摸出来的...

评论 ( 20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