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妹】与你灿烂又热烈(下)

¤格式来自小满的现代情爱事故50题

¤感谢我的大佬们陪着我强行开脑洞

¤国际三禁

¤此篇为田野视角

¤依旧短小

 

 

1.田野没想过他会和一个长得四条眉毛的人过一辈子。

2.但是田老妈子啊即使他没有眼睛只有四条眉毛还老是不正经的叫你,你也没有办法不爱他。

3.田野第一次见金赫奎的时候,他紧张到说不出话,对方是三星蓝的明星adc,自己却只是个小新人。紧紧的拽着袖口愣是说不出一句嗨。哦然后等来了金赫奎的一句“hello,阿猪儿”

4.个鬼啊!老子叫azure不是阿猪儿!!!田野气的看了一眼面前这个四条眉毛的人,很久都没有和他说过话。

5.田野第一次辅助金赫奎就用娜美辅助大嘴拿到五杀。听到旁边的adc说了一句“nice”,悄悄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成为你身边无人质疑的辅助。

6.在他看到金赫奎说“我想成为世界无人质疑的第一ADC”心里默默回答“你会成为第一adc,在我的辅助下。”

7.田野第一次发现自己动心是在MSI夺冠的时候,满天的彩带落下,他看着身边的ADC,突然有个自私的念头,“如果他的辅助一直是我就好了。”

8.最后云南小白菜被套路表白了。

9.田野总以为金赫奎这个人幼稚到不行每天改他的签名,但他不知道金总只是想向全世界宣告meiko是我的。

10.田野偶尔会吃醋金赫奎和其他人双排,后来他也跑去和其他人双排,但没玩几局就被金赫奎拉下车双排。

11.其实田野很怀念两个人一起直播的时候,一起双排一起去吃蓝蛙一起下直播睡觉日常拍拍拍日常望对方。那个时候是最快乐的时候吧,一起为了梦想而努力。

11.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节日是情人节。那天两个人照常rank训练,田野回到房间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一只提伯斯和抱着提伯斯笑眯眯的大羊驼。“我想要变得像提伯斯一样强大,一直保护你。iko,情人节快乐。”

12.两个人有一次吵架是因为田野说了别人帅,金赫奎气得两天都没理田野。田白菜只好踏上了哄羊驼路。

13.“金赫奎你理我一下啊。我就是随口说说的你最帅你最帅了”

“你一辈子别理我算了”

“你以为我真的很喜欢你吗”

“可我就是喜欢你啊”一个得不到恋人回应的委屈的小白菜低声说。

金赫奎,败。

14.金赫奎生日的时候田野送了一个月球灯。他对金赫奎说,摘了月亮给你,以后要早点休息啦。

15.在金赫奎决定回韩国的那篇长文中提到田野会打呼噜的事情让田野发了脾气。

“金赫奎你为什么说我打呼噜啊,全世界都知道了!!”

“笨蛋iko,这样就没人和你一起睡觉啦”

16.金赫奎回韩国以后,其实田野很想他。在rank排队的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在做早操的时候,在去比赛的路上。

17.待他们都退役之后,田野想了很多很多要和金赫奎一起去做的事,却因为金赫奎的服兵役而宣告失败。

18.“等我回来一起去南山塔一起去看极光一起看初雪一起回云南吃毒蘑菇一起做更多大大小小的事好不好”

“那,一言为定。”

19.然后他们真的去了很多地方,也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去了南山塔,也去了北欧看极光,一起在首尔等到初雪。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剧,在家里放上两台电脑一起双排,一起去逛超市一起做饭,一起带着养的狗狗散步,一起相拥而眠,一起做一些不可描述的羞羞的事情。

20.很久很久以后,在装饰新家的时候田野把自己和金赫奎一起创造过历史的组合的手办,都放在了客厅。第一次的娜美和大嘴五杀,大翻盘的轮子妈和锤石,打遍众多下路的EZ和娜美,这些都是我们一起战斗的证明。

21.真好,我们都陪着彼此一点点成长,然后变得更强。

22.住在一起之后,田野总是会闹着金赫奎和他说很多很多琐事。

“金赫奎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啰嗦啊”

“确实啰嗦,但听你一直啰嗦下去也很好。”

23.田野很喜欢看金赫奎睡着的样子。虽然这个人眼睛很小,但睫毛特别好看。睡着时候的金赫奎啊安静又美好。如果可以的话一辈子都和这个人相拥而眠该有多好。

24.当然他并没有很多机会看到金赫奎睡着的样子,因为小白菜每次都累到先睡着⁄(⁄ ⁄•⁄ω⁄•⁄ ⁄)⁄。

25.田野曾经在微博上看到过一个句子,他想,如果自己能和金赫奎这样也算圆满。

26.“下午三点适合想念,傍晚六点适合见面,夜晚十一点适合共眠。” 

27.带金赫奎回云南的时候田野比金赫奎还要紧张。金赫奎握紧他的手说“iko别担心”,田野马上就不紧张了。大概有你就是安心吧。

28.和金赫奎领证的那天,田野对金赫奎说了人生中最矫情的一段话。

29.我不矫情,也不会说我爱你这样的情话,但每天对你诉说的日常,打电话时问你在干嘛,与你一起看的电影综艺,一起尝的美食,都是在对你说“我爱你”。我的第一次心动给了你,第一次对于感情的忐忑给了你,第一次辅助给了你,睡前的晚安和睡醒的早上好给了你,等待给了你,手和怀抱也给了你,你想给我宇宙,我也想把全部都给你。

30.金赫奎,与你一起的时光,灿烂又热烈。

FIN

---------------------------------

来自一个愧疚又感恩的凉:

真的灰常感谢大家的喜爱⁄(⁄ ⁄•⁄ω⁄•⁄ ⁄)⁄ 觉得自己写的太差啦还能收到你们的喜爱很开心。最近一直很咸更新也慢【不我就是想当个月更选手xixixi

也很感谢一直陪我开脑洞的我三还有其他大佬们,爱你们么么叽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缓慢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